招式機學習 |
1 | つめとぎ | 惡 | 變化 | - | - | 15 | 上升自己攻撃一階及命中率一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2 | ドラゴンクロー | 龍 | 物理 | 80 | 100 | 15 | 無附加效果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3 | サイコショック | 超 | 特殊 | 80 | 100 | 10 | 傷害值計算時,不使用對象的特防能力值,而改以對方的防禦能力值做計算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4 | めいそう | 超 | 變化 | - | - | 20 | 上升自己特攻及特防一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5 | ほえる | 普 | 變化 | - | 100 | 20 | 後制(-6),強制對象交換怪獸;對ぼうおん、きゅうばん特性及ねをはる狀態的對象無效;對被かげふみ、ありじごく、じりょく、くろいまなざし、ほのおのうず禁逃及みがわり狀態的對象有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6 | どくどく | 毒 | 變化 | - | 90 | 10 | 讓對象中劇毒;對象是毒、鋼系、めんえき特性、替身狀態或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則無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7 | あられ | 冰 | 變化 | - | - | 10 | 五回合內為雪暴,每回合完畢時,全場非冰系怪獸扣最大HP的1/16 | 全場 | - | - | - | - | - | - |
8 | ビルドアップ | 格 | 變化 | - | - | 20 | 上升自己攻擊及防禦一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9 | ベノムショック | 毒 | 特殊 | 65 | 100 | 10 | 攻擊中毒的對象時,則招式威力×2倍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10 | めざめるパワー | 普 | 特殊 | 不定 | 100 | 15 | 威力及屬性依個體值而改變,威力範圍為30~70;きけんよち特性的對象不會發出警告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11 | にほんばれ | 火 | 變化 | - | - | 5 | 五回合內為天晴,全場火系招式天氣招式補正×1.5倍,水系招式天氣招式補正×0.5倍、不會出現結凍狀態 | 全場 | - | - | - | - | - | - |
12 | ちょうはつ | 惡 | 變化 | - | 100 | 20 | 禁止對象三回合內使用變化類招式;對對象使用ちょうはつ的當回合,對象無法使用變化類招式;對替身狀態的對象有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13 | れいとうビーム | 冰 | 特殊 | 95 | 100 | 10 | 10%讓對象結凍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14 | ふぶき | 冰 | 特殊 | 120 | 70 | 5 | 10%讓對象結凍、雪暴時命中率為必中 | 敵全 | - | - | 守 | - | - | 鸚 |
15 | はかいこうせん | 普 | 特殊 | 150 | 90 | 5 | 攻擊成功後的次回合無法行動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16 | ひかりのかべ | 超 | 變化 | - | - | 30 | 五回合內,單打時我方受到的特殊攻擊傷害值×1/2倍,雙打時×2/3倍 | 己場 | - | - | - | 搶 | - | - |
17 | まもる | 普 | 變化 | - | - | 10 | 先制(+4),當回合可抵擋對手的攻擊招式;連續使用成功率累計減半 | 自己 | - | - | - | - | - | - |
18 | あまごい | 水 | 變化 | - | - | 5 | 五回合內為雨天,全場水系招式天氣招式補正×1.5倍,火系招式天氣招式補正×0.5倍 | 全場 | - | - | - | - | - | - |
19 | テレキネシス | 超 | 變化 | - | - | 15 | 三回合內,對象不會被地面系招式擊中但受到攻擊的招式(不含一擊必殺技)命中率改為必中;對象為ねをはる狀態或場上為じょうりょく狀態則使用失敗;其間內對象使用ねをはる或場上為じょうりょく狀態則テレキネシス效果取消;可由バトンタッチ繼承效果並不受まきびし及どくびし傷害;對象是ディグダ、ダグトリオ則失敗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20 | しんぴのまもり | 普 | 變化 | - | - | 25 | 五回合內不受異常狀態招式影響 | 己場 | - | - | - | 搶 | - | - |
21 | やつあたり | 普 | 物理 | 不定 | 100 | 20 | 親密度越低,威力越高、威力=(255-親密度)×2÷5、威力範圍為1~102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22 | ソーラービーム | 草 | 特殊 | 120 | 100 | 10 | 一回合蓄力,次回合才攻擊、晴天時免蓄力、受天氣補正(天氣為下雨、沙暴或雪暴時,威力*0.5);對象是そうしょく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23 | うちおとす | 岩 | 物理 | 50 | 100 | 15 | 飛行系及ふゆう特性的怪獸可被地面系招式擊中,屬性相剋改為1倍,且受まきびし及どくびし傷害;可攻擊已使用そらをとぶ、とびはねる、フリーフォール而在空中的怪獸,並解除已使用そらをとぶ、とびはねる、でんじふゆう、テレキネシス的怪獸之空中狀態(不含フリーフォール)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24 | 10まんボルト | 電 | 特殊 | 95 | 100 | 15 | 10%讓對象痲痹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25 | かみなり | 電 | 特殊 | 120 | 70 | 10 | 30%讓對象痲痹、可以擊中空中的對象、天晴時命中率為50%,下雨時命中率為必中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26 | じしん | 地 | 物理 | 100 | 100 | 10 | 可以擊中地底的對象且威力×2倍 | 自己以外 | - | 証 | 守 | - | - | 鸚 |
27 | おんがえし | 普 | 物理 | 不定 | 100 | 20 | 親密度越高,威力越高、威力=親密度×2÷5、威力範圍為1~102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28 | あなをほる | 地 | 物理 | 80 | 100 | 10 | 一回合鑽進地底,次回合才攻擊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29 | サイコキネシス | 超 | 特殊 | 90 | 100 | 10 | 10%下降對象特防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30 | シャドーボール | 鬼 | 特殊 | 80 | 100 | 15 | 20%下降對象特防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31 | かわらわり | 格 | 物理 | 75 | 100 | 15 | 清除對象場上的リフレクター及ひかりのかべ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32 | かげぶんしん | 普 | 變化 | - | - | 15 | 上升自己迴避率一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33 | リフレクター | 超 | 變化 | - | - | 20 | 五回合內,單打時我方受到的物理攻擊傷害值×1/2倍,雙打時×2/3倍 | 己場 | - | - | - | 搶 | - | - |
34 | ヘドロウェーブ | 毒 | 特殊 | 95 | 100 | 10 | 10%讓對象中毒 | 自己以外 | - | - | 守 | - | - | 鸚 |
35 | かえんほうしゃ | 火 | 特殊 | 95 | 100 | 15 | 10%讓對象燒傷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36 | ヘドロばくだん | 毒 | 特殊 | 90 | 100 | 10 | 30%讓對象中毒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37 | すなあらし | 岩 | 變化 | - | - | 10 | 五回合內為沙暴,每回合完畢時,全場非岩石、地面及鋼系怪獸扣最大HP的1/16、岩石系怪獸特防×1.5倍 | 全場 | - | - | - | - | - | - |
38 | だいもんじ | 火 | 特殊 | 120 | 85 | 5 | 10%讓對象燒傷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39 | がんせきふうじ | 岩 | 物理 | 50 | 80 | 10 | 下降對象速度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40 | つばめがえし | 飛 | 物理 | 60 | 必中 | 20 | 攻擊一定能命中;三打對戰中,能擊中原無法擊中位置之對象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41 | いちゃもん | 惡 | 變化 | - | 100 | 15 | 禁止對象使用前回合的招式,效果直到對象替換怪獸才結束;對對象使用いちゃもん的當回合,對象仍可使用與前回合相同的招式;對替身狀態的對象有效;バトンタッチ不會繼承效果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42 | からげんき | 普 | 物理 | 70 | 100 | 20 | 自己狀態為中毒、劇毒、麻痺或燃燒時,招式威力或攻擊×2倍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43 | ニトロチャージ | 火 | 物理 | 50 | 100 | 20 | 攻擊成功後,上升自己速度一階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44 | ねむる | 超 | 變化 | - | - | 10 | 成功使用後,回復全部HP及異常狀態,但次兩回合進入睡眠狀態;場上為かいふくふうじ狀態時或則無法使用;自己HP全滿時、特性是ふみん或やるき或場上有さわぐ狀態的怪獸時則失敗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45 | メロメロ | 普 | 變化 | - | 100 | 15 | 讓異性對象進入迷惑狀態,對象為同性及無則無效。對替身狀態的對象有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46 | どろぼう | 惡 | 物理 | 40 | 100 | 10 | 搶奪並裝備對象的道具、自己有攜帶道具(含あくのジュエル)或對象無攜帶道具則搶奪失敗;對替身狀態的對象無法搶奪道具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47 | ローキック | 格 | 物理 | 60 | 100 | 20 | 下降對象速度一階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48 | りんしょう | 普 | 特殊 | 60 | 100 | 15 | 同回合內,若已有怪獸(主唱)使用過りんしょう,則招式威力×2倍且攻擊順序改成跟在主唱之後;三打時,威力至多×2倍,且僅首跟唱者攻擊順序改變;對象是ぼうおん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49 | エコーボイス | 普 | 特殊 | 40 | 100 | 15 | 每回合自己或隊友連續使用エコーボイス時,則招式威力上升;對象是ぼうおん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50 | オーバーヒート | 火 | 特殊 | 140 | 90 | 5 | 攻擊成功後,下降自己特攻兩階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51 | サイドチェンジ | 超 | 變化 | - | - | 15 | 先制(+1),對調自己及隊友的位置 | 自己 | - | - | - | - | - | - |
52 | きあいだま | 格 | 特殊 | 120 | 70 | 5 | 10%下降對象特防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53 | エナジーボール | 草 | 特殊 | 80 | 100 | 10 | 10%下降對方特防一階;對象是そうしょく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54 | みねうち | 普 | 物理 | 40 | 100 | 40 | 當自己的攻擊傷害值大於對象現時的HP時,對象的HP一定剩1點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55 | ねっとう | 水 | 特殊 | 80 | 100 | 15 | 30%讓對象燒傷、可以解除自己的結凍狀態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56 | なげつける | 惡 | 物理 | 不定 | 100 | 10 | 威力及附加效果(效果100%發動)依持有道具而改變、威力範圍為10~130;使用招式後(無論成功與否),持有道具會消失;被さしおさえ狀態時使用不會失敗,但ぶきよう特性及被はたきおとす狀態時使用則會失敗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57 | チャージビーム | 電 | 特殊 | 50 | 90 | 10 | 70%上升自己特攻一階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58 | フリーフォール | 飛 | 物理 | 60 | 100 | 10 | 第一回合強制帶對象至空中,此回合對象無法做出攻擊,第二回合帶對象返回地面並給予傷害,此回合對象若做出攻擊順序比自己優先的招式,則對象出招失敗;無法給予飛行系怪獸傷害,但對ふゆう特性的怪獸依然有效;對象是ディグダ、ダグトリオ則失敗;場上為じゅうりょく狀態則無法使用;三打對戰中,能擊中原無法擊中位置之對象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59 | やきつくす | 火 | 特殊 | 30 | 100 | 15 | 燒盡敵方有攜帶果實的對象 | 敵全 | - | 証 | 守 | - | - | 鸚 |
60 | さきおくり | 惡 | 變化 | - | 100 | 15 | 當回合內,對象的攻擊順序一定是後制(-9)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61 | おにび | 火 | 變化 | - | 75 | 15 | 讓對象燒傷;對象是火系、みずのベール特性、替身狀態或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則無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62 | アクロバット | 飛 | 物理 | 55 | 100 | 15 | 自己攜帶ひこうのジュエル道具或未攜帶道具時,則招式威力×2倍;三打對戰中,能擊中原無法擊中位置之對象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63 | さしおさえ | 惡 | 變化 | - | 100 | 15 | 五回合內,使對象持有的道具無效;期間內,對象的裝備道具くろいてっきゅう、きょうせいギプス、パワー○○的速度減半效果依然有效,且可以使用トリック、すりかえ、リサイクル、なげつける招式,但裝備くろいてっきゅう的飛行系及特性ふゆう怪獸不受地面系招式影響,且使用しぜんのめぐみ招式會失敗;對替身狀態的對象無效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64 | だいばくはつ | 普 | 物理 | 250 | 100 | 5 | 使用此招式後,自己進入瀕死狀態 | 自己以外 | - | 証 | 守 | - | - | 鸚 |
65 | シャドークロー | 鬼 | 物理 | 70 | 100 | 15 | 容易擊中對象要害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66 | しっぺがえし | 惡 | 物理 | 50 | 100 | 10 | 比對象後行動時(不含對手替換對象),威力×2倍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67 | かたきうち | 普 | 物理 | 70 | 100 | 5 | 前一回合若己方的怪獸被敵方攻擊而進入瀕死狀態時,則威力×2倍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68 | ギガインパクト | 普 | 物理 | 150 | 90 | 5 | 攻擊成功後的次回合無法行動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69 | ロックカット | 岩 | 變化 | - | - | 20 | 上升自己速度兩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70 | フラッシュ | 普 | 變化 | - | 100 | 20 | 下降對象命中率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71 | ストーンエッジ | 岩 | 物理 | 100 | 80 | 5 | 容易擊中對象要害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72 | ボルトチェンジ | 電 | 特殊 | 70 | 100 | 20 | 攻擊成功後,自己可替換怪獸;不受ねをはる狀態、まきつく類招式、くろいまなざし類招式及對手的ありじごく類特性影響;會受對手的おいうち攻擊;對象的レッドカード優先較高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73 | でんじは | 電 | 變化 | - | 100 | 20 | 讓對象痲痹;對象是地面系、じゅうなん、ちくでん(仍會回復最大HP的1/4)、でんきエンジン(速度仍會上升一階)特性、替身狀態或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則無效;受場上ひらいしん特性影響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74 | ジャイロボール | 鋼 | 物理 | 不定 | 100 | 5 | 威力=(25×對象速度÷自己速度)+1,速度包含等級能力、痲痹及道具效果,威力範圍為1~150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75 | つるぎのまい | 普 | 變化 | - | - | 30 | 上升自己攻擊兩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76 | むしのていこう | 蟲 | 特殊 | 30 | 100 | 20 | 下降對象特攻一階 | 敵全 | - | 証 | 守 | - | - | 鸚 |
77 | じこあんじ | 普 | 變化 | - | 必中 | 10 | 複製對象的所有能力等級。對替身狀態的對象有效 | 選一 | - | - | - | 搶 | - | - |
78 | じならし | 地 | 物理 | 60 | 100 | 20 | 下降對象速度一階 | 自己以外 | - | 証 | 守 | - | - | 鸚 |
79 | こおりのいぶき | 冰 | 特殊 | 40 | 90 | 10 | 一定能要害對象;對象是シェルアーマー、カブトアーマー特性或有おまじない狀態者,則無法要害對象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80 | いわなだれ | 岩 | 物理 | 75 | 90 | 10 | 30%讓對象畏懼 | 敵全 | - | - | 守 | - | - | 鸚 |
81 | シザークロス | 蟲 | 物理 | 80 | 100 | 15 | 無附加效果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82 | ドラゴンテール | 龍 | 物理 | 60 | 90 | 10 | 後制(-6),強制替換自己攻擊的對象;對替身狀態的對象無法強制替換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83 | ふるいたてる | 普 | 變化 | - | - | 30 | 上升自己攻擊及特攻一階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84 | どくづき | 毒 | 物理 | 80 | 100 | 20 | 30%讓對象中毒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85 | ゆめくい | 超 | 特殊 | 100 | 100 | 15 | 以給對象一半的傷害值回復自己HP,但對象須是睡眠狀態;對替身狀態的對象或場上為かいふくふうじ狀態時則無補血效果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86 | くさむすび | 草 | 特殊 | 不定 | 100 | 20 | 對象體重越重,威力越大、威力範圍為20~120;對象是そうしょく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87 | いばる | 普 | 變化 | - | 90 | 15 | 讓對象混亂且上升攻擊兩階;對替身狀態的對象無效;對象場上有しんぴのまもり狀態或特性是マイペース時僅會上升攻擊兩階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88 | ついばむ | 飛 | 物理 | 60 | 100 | 20 | 搶奪並使用對象的果實;三打對戰中,能擊中原無法擊中位置之對象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89 | とんぼがえり | 蟲 | 物理 | 70 | 100 | 20 | 攻擊成功後,自己可替換怪獸;不受ねをはる狀態、まきつく類招式、くろいまなざし類招式及對手的ありじごく類特性影響;會受對手的おいうち攻擊;對象的レッドカード優先較高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90 | みがわり | 普 | 變化 | - | - | 10 | 使用自己最大HP的1/4製作替身,可抵擋對手的攻擊;現時HP低於最大HP的1/4則使用失敗 | 自己 | - | - | - | 搶 | - | - |
91 | ラスターカノン | 鋼 | 特殊 | 80 | 100 | 10 | 10%下降對象特防一階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92 | トリックルーム | 超 | 變化 | - | - | 5 | 後制(-7),五回合內,攻擊順序改由速度低優先 | 全場 | - | - | - | - | - | - |
93 | ワイルドボルト | 電 | 物理 | 90 | 100 | 15 | 自己須受1/4的傷害值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94 | いわくだき | 格 | 物理 | 40 | 100 | 15 | 50%下降對象防禦一階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鸚 |
95 | バークアウト | 惡 | 特殊 | 55 | 95 | 15 | 下降對象特攻一階;對象是ぼうおん特性則失敗 | 敵全 | - | - | 守 | - | - | 鸚 |
H1 | いあいぎり | 普 | 物理 | 50 | 95 | 30 | 無附加效果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H2 | そらをとぶ | 飛 | 物理 | 90 | 95 | 15 | 一回合飛至空中,次回合才攻擊;場上為じゅうりょく狀態時則無法使用;三打對戰中,能擊中原無法擊中位置之對象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H3 | なみのり | 水 | 特殊 | 95 | 100 | 15 | 可以擊中水底的對象且威力×2倍 | 自己以外 | - | 証 | 守 | - | - | 鸚 |
H4 | かいりき | 普 | 物理 | 80 | 100 | 15 | 無附加效果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H5 | たきのぼり | 水 | 物理 | 80 | 100 | 15 | 20%讓對象畏懼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H6 | ダイビング | 水 | 物理 | 80 | 100 | 10 | 一回合躲進水底,次回合才攻擊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招式機(DPtHS) |
1 | きあいパンチ | 格 | 物理 | 150 | 100 | 20 | 後制(-3)攻擊,若當回合自己受到攻擊時,則攻擊失敗 | 選一 | 近 | - | 守 | - | - | - |
3 | みずのはどう | 水 | 特殊 | 60 | 100 | 20 | 20%讓對象混亂;三打對戰中,能擊中原無法擊中位置之對象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9 | タネマシンガン | 草 | 物理 | 25 | 100 | 30 | 一回合內連續攻擊2~5次;攻擊時無視對象攜帶的きあいのタスキ道具效果;對象是そうしょく特性則失敗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34 | でんげきは | 電 | 特殊 | 60 | 必中 | 20 | 攻擊一定能命中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43 | ひみつのちから | 普 | 物理 | 70 | 100 | 20 | 依場地改變附加效果,效果發動機率為30%、室內:痲痹、草地:睡眠、洞穴:畏懼、雪原及冰上:冰凍、水上:下降攻擊一階、沼澤:下降速度一階、通信及砂地:下降命中率一階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47 | はがねのつばさ | 鋼 | 物理 | 70 | 90 | 25 | 10%上升自己防禦一階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55 | しおみず | 水 | 特殊 | 65 | 100 | 10 | 對現時HP低於最大HP的1/2的對象,傷害值×2倍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58 | こらえる | 普 | 變化 | - | - | 10 | 先制(+4),當對手的攻擊傷害值大於自己現時的HP時,自己的HP一定剩1點,連續使用成功率累計減半 | 自己 | - | - | - | - | - | - |
62 | ぎんいろのかぜ | 蟲 | 特殊 | 60 | 100 | 5 | 10%上升自己所有能力一階,不含命中率及迴避率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72 | ゆきなだれ | 冰 | 物理 | 60 | 100 | 10 | 後制(-4)攻擊,若當回合自己受到攻擊時,則威力×2倍 | 選一 | 近 | 証 | 守 | - | - | 鸚 |
78 | ゆうわく | 普 | 變化 | - | 100 | 20 | 下降異性對象特攻兩階,對象是同性或無性別則無效 | 敵全 | - | - | 守 | - | 膜 | 鸚 |
83 | しぜんのめぐみ | 普 | 物理 | 不定 | 100 | 15 | 招式屬性及威力依持有果實而改變、威力範圍為60~80、不受ひらいしん及よびみず特性影響、特性為ぶきよう及有さしおさえ、はたきおとす狀態時則使用失敗 | 選一 | - | - | 守 | - | - | 鸚 |
H5 | きりばらい | 飛 | 變化 | - | 必中 | 15 | 下降對象迴避率一階、清除對象場上的リフレクター、ひかりのかべ、しんぴのまもり、しろいきり、まきびし、どくびし及ステルスロック | 選一 | - | - | 守 | - | 膜 | 鸚 |
h5 | うずしお | 水 | 特殊 | 35 | 85 | 15 | 四~五回合完畢時讓對象減最大HP的1/16,且對象無法替換、可以擊中在水底的對象 | 選一 | - | 証 | 守 | - | - | 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